梧桐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举办家庭教育沙龙暨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您是否觉得孩子越来越不听话了,与他(她)沟通也越来越费劲了,您的好性情、育儿能力也备受挑战了?5月11日下午,梧桐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开展家庭教育沙龙暨《与叛逆期孩子的沟通技巧》讲座活动。讲座由市、区党代表、广东省特级教师、全国模范教师鄢秀锦老师主讲,共40余名家长参加讲座活动。

讲座上,鄢秀锦老师通过浅显易懂的现实案例,引领在座家长了解孩子的成长规律,帮助家长们正确看待孩子所经历的“叛逆期”,并把握与叛逆期孩子沟通的技巧及方法等,详细介绍了人生的四个叛逆期,结合事例,说明每个叛逆期的发展特点,同时,也给家长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次的家庭教育沙龙活动受到辖区家长们的热烈欢迎,整场活动氛围轻松,家长们能充分进行互动,受益匪浅。家庭教育是每个家长的必修课,希望家长们通过不断学习,能够更好的尊重孩子,换位思考,情绪管理,最终实现家庭幸福。

据悉,梧桐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为了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自身的特长优势,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服务。接下来,民意室将继续开展家庭教育沙龙系列活动,提升辖区居民家庭教育科学有效的理念方法,促进宝贝们全面发展,快乐成长。((梧桐社区 叶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