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开展“巧手母亲大比拼”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我们先来擀皮。”、“看,这是我包的饺子。”5月11日下午,在盐田区海洋环保服务中心,梅沙街道滨海社区的母亲节主题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滨海社区工作站站长和辖区30余名母亲兴高采烈地参加了活动,一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有“饺子大作战”、互动游戏等环节。参与者在社工的带领下分成6组,组员们围在桌旁,有的揉面、擀皮、包饺子,动作娴熟,有条不紊,忙得不亦乐乎,在包饺子过程中大家还相互切磋起了包饺子、煮饺子的技巧,如同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

另一边,义工们架起了锅,现场煮起了大家一起包的饺子。一会,热腾腾的饺子上桌了,大家一边品尝着美味的饺子,一边和社工玩起了“数字炸弹”游戏,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浓浓的邻里情在这里慢慢延伸。

此次活动,在邻里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搭建了辖区妇女沟通、交流的平台,在社区营造了关爱母亲的良好氛围,让和谐之花盛开在邻里之间。(通讯员 朱丽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