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幸福老人”书画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海山街道梧桐社区书画社吸引了大批书画爱好者定期前来交流学习。为进一步丰富广大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辖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和书画技艺,为成员打造书画交流平台,近日,梧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海山街道日间照料中心、梧桐社区老年人协会举办了“幸福老人”书画比赛,吸引了十余名书画爱好者热情参与。

 

本次比赛分为书法组及绘画组进行,书法组比赛规定题目为岳飞的《满江红》,只见参赛者笔走龙蛇,写出了《满江红》的磅礴气势;绘画组则以“幸福”为主题,参赛者以花开富贵、虾戏浅水、连年有余等美好的祝愿表达了自己对幸福的理解,

据悉,梧桐社区书画社作为社区常规惠民服务内容之一,在今后会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文化交流平台,致力于提高社区居民的文化素养,不断为打造和谐文化社区增砖添瓦。(通讯员 白楠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