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沙社区顺利完成新一届社区党委和纪委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张辉)5月18日上午,小梅沙社区召开社区党委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党委、纪委班子成员,33名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列席参加了此次大会。梅沙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办主任许思平出席了大会。

小梅沙社区顺利完成新一届社区党委和纪委选举工作
 

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韦琴代表上届党委作三年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社区三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重点强调了在上级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社区硬件设施不断完善、服务居民群众水平稳步提升,以党建带社建,用社建固党建,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为载体,不断凝心聚力,推动社区全面发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小梅沙社区党委、纪委选举办法(草案)》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小梅沙社区党委、纪委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党员认真履行选举权,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6位同志组成小梅沙社区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和差额选举产生3位同志组成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紧接着,分别召开了新一届纪委和党委委员会议,推选贺佳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纪委书记,推选韦琴为新一届社区党委书记,贺佳为社区党委副书记。

最后,新当选的社区党委书记韦琴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向参会党员表态,将再接再厉,抢抓机遇,直面挑战,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建设“品质街区,美好梅沙”和开创社区新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