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社区召开关于北山道-盐梅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征集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7-07-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7月7日,盐田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组织召开“关于北山道-盐梅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征集意见会。市人大代表陈志明、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柯建华、区党代表陈建平、区党代表温德进、区人大代表石小雄、兰玉梅、蓝景、区政协委员林森、盐田交通运输局、社区“两委”成员、居民代表及民意室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意见会。

盐田社区召开关于北山道-盐梅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征集意见会
 

长期以来,盐田社区民意表达室在走接访过程中,经常收集到来自社区居民关于北山道梅沙路口交通问题的反映,特别是梅沙路口(北山道段)华侨新村村口处,因地理位置原因和原先公共绿化面积设计不合理导致车辆从华侨新村汇入北山道存在车辆逆行等问题。经长期的反映,得到了盐田交通运输局的重视,为了缓解北山道盐梅路交叉口高峰时段交通拥堵,提升道路交通运行效率,创造更好的行车环境,盐田交通运输局计划对该路口进行改造。

盐田社区召开关于北山道-盐梅路交叉口改造工程征集意见会

为了充分征集社区广大居民及驻点社区“两代表一委员”意见,盐田交通运输局规划发展科负责人及设计方现场到盐田社区为居民详细介绍此次的改造工程设计方案,参会人员围绕着北山道-盐梅路交叉口改造问题及设计方案展开了讨论,最后收集到调整华侨新村小区出口样式、铲除书香文苑小区拐角处平地的尖角绿化带及缩小现状路中渠化岛面积等修改意见。

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组织召开意见会,畅通政府与居民群众沟通的平台,让“两代表一委员”、职能部门和群众代表面对面,共同商议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民生热点问题,真正做到听民声,解民困。(通讯员 张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