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海涛党代表工作室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海景党代表工作室联合海涛党代表工作室,在沙头角海滨栈道金融路段开展2017年第4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以海涛社区纪念建党96周年文艺展演为平台,组织挂点社区的党代表在活动现场组团接待党员群众,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活动中,代表们与党员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了解党员群众的诉求建议,还向现场的党员群众派发了“汇民意、集民智、解民忧、促和谐”献良策问卷表,现场共收集到5条民意诉求。

此次代表组团下基层活动,受到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依托社区开展文艺展演的平台,让党代表能够轻松愉快地融入居民群众当中,在平和快乐的氛围中倾听、谈心、解释,有效化解党员群众的不满和困惑,党员群众也跟党代表拉家常,感觉特别舒适,特别放松,有什么心里话都愿意说。(通讯员 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