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岸社区举办旗袍红酒会 辖区20多位佳丽参加

发布时间:2017-09-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旗袍优雅 红酒有料——“绽放的康乃馨”之旗袍红酒会

深圳新闻网讯 9月16日下午,东海岸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热闹非凡,“绽放的康乃馨”项目之旗袍红酒会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东海岸社区党委领导,由盐田区梅沙街道民生微事实“绽放的康乃馨”项目支持,梅沙街道研究院顾问鼎力支持,吸引了20多位佳丽参加。

旗袍红酒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旗袍红酒会是“绽放的康乃馨”项目的子活动。此前,该项目组织了多次惠民活动,比如凤凰山庄亲子摘菜、禅茶表演欣赏、亲子读书会、快乐高尔夫等。这些有趣、实用的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朋友们的热烈追捧。

本次活动,大家的参与度极高,都迫不及待地想与旗袍和红酒邂逅,开启尊贵优雅的品鉴之旅。

完美精彩的旗袍礼仪

活动第一个环节是了解旗袍,认识旗袍的美。老师认真地讲解了旗袍的历史,穿旗袍时的坐姿、站姿等内容。这里仿佛是课堂,在座的各位都变成了如饥似渴的学生,老师的一颦一笑都让大家陶醉,“老师,再讲点”,每个人都想学得更多。东海岸社区的模特队成员在老师的指点下,热情地来了一场旗袍模特秀,专业度让老师称赞。

大家纷纷表示,听过这次课程,受益匪浅,不仅知道了旗袍的渊源,还了解了旗袍的种类以及旗袍的礼仪,使自己更加专业,更加自信。

旗袍的美,或娇艳、或淡雅,在党群服务中心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让人陶醉。接下来的红酒品鉴,更是把女人的优雅演绎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