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辖区平稳安全 梅沙街道开展重点区域信息采集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7-09-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切实加强国庆节、中秋节和党的十九大前夕社区网格信息采集工作,确保国庆节和党的十九大期间辖区平稳安全,9月19日晚上,梅沙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联合区网格办、区公安分局、梅沙派出所和滨海社区工作站,对凌海公寓、梅沙国际公馆和心海假日等重点区域开展信息采集专项行动。

梅沙街道组织开展重点区域信息采集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的内容为核查“四个实有”信息,重点核查人口、房屋和隐患信息,并且大力宣传居住登记自主申报有关规定。行动前,梅沙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以巨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要逐栋逐户认真核查,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同时,也要确保自身安全。

梅沙街道组织开展重点区域信息采集专项行动

    行动共出动10组60余人,核查房屋约600间,发现隐患2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