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迎检阶段,9月20日,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确保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贡献”。

永安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使居民群众了解创城工作的相关知识,共同支持、配合深圳市创文工作,引导居民群众监督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做出自己的贡献,进一步加强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文明礼仪教育,让文明创建意识入家入户、号召居民都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

通过这次活动,帮助广大社区居民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使居民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意识,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宣传大大提高了大家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让创建文明城市观念更加深入人心。(通讯员 刘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