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瑜悦伽人”表彰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1日,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瑜悦伽人”瑜伽班表彰交流会,通过对积极参与班级管理的人员进行表彰,交流瑜伽练习心得等,增进了40名“伽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瑜悦伽人”表彰交流会

活动中,社工带领大家了解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场地和服务,增进大家对服务中心和社工的认识,有效推进了社区服务。并对瑜伽开展过程中参与班级各项管理的人员进行了表彰。随后,参会人员对近几个月来瑜伽练习的身心变化和班级管理意见进行了交流,在社工的引领下,大家畅所欲言,有的说肩周炎缓解了、有的说晚上好睡觉了、有的说压力释放出来了…… 笑声不断,瑜伽老师还对学员练习时头晕、脚疼、手臂异常等情况进行了辅导,学员们收获满满。玲玲说“坚持了一段时间瑜伽练习,身体的柔韧提高了,老师还针对我练习的问题进行了纠正,缓解了腰痛的问题”。

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瑜悦伽人”表彰交流会

据悉,沿港社区“瑜悦伽人”瑜伽班自3月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共开展瑜伽活动28次,服务人次达911人次,参与人员表示,不仅仅学习到了瑜伽动作、享受了精致生活,更让大家因瑜伽而相互联系、支持和帮助,并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活动中来。(通讯员 申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