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社区开展国庆、中秋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0日下午,梧桐社区居委会联合沙井头村负责人到沙井头村、叶屋村分别慰问退休老干部沈添、聂己有、叶祥基,为老人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感谢老一辈为社会和社区发展所作的贡献。

梧桐社区开展国庆、中秋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工作人员带着礼品、携着祝福来到了老干部家中,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的同时向他们转达组织牵挂,要他们保重身体,拥有愉快的心情。并代表社区全体员工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衷心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合家幸福。

梧桐社区开展国庆、中秋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在送上对老干部的关怀和问候的同时,社区相关负责人就社区近期工作与老干部进行了交流,同时希望老干部继续支持社区的建设与发展,为社区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对社区工作人员在百忙中看望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退休老干部是我们社区的宝贵财富,他们为社区的社会建设奉献了青春、作出了贡献,现在他们仍在发挥余热,我们在向他们表达敬意的同时,要多关心他们!”梧桐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黄汉华表示,“每年由社区组织都会开展形式各样的老干部活动,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老干部、关爱老干部,让社区老干部其乐融融、老有所乐。”(梧桐社区 叶小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