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联合水上运动中心开展特殊群体公益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9月22日下午,梅沙街道办事处联合大梅沙水上运动中心、梅沙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共同开展特殊关爱群体水上运动中心公益体验活动,共10余名社区残友、困难家庭代表参加了体验活动。

梅沙街道联合水上运动中心开展特殊群体公益体验活动

活动当天,居民先后参观了海艺园的珍藏海图及水上运动设备器材,并乘坐游艇出海,观赏了大梅沙、洲仔岛、盐田港、香港吉奥岛、栈道、小梅沙海上六景,感受了梅沙的美丽风光。为保障出行安全,水上运动中心还专门安排水手及工作人员全程跟进活动。“原来这里就是大梅沙水上运动中心啊,以前路过这里,但是从来没有进去看过”,“因为腿脚不便,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像今天一样坐一回游艇,梅沙的海上风光真美啊!”居民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梅沙街道联合水上运动中心开展特殊群体公益体验活动

“游艇作为高端的水上休闲项目,一般居民较少有机会可以体验,对残疾人、困难家庭人员来说更是如此。”大梅沙水上运动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公益活动,旨在鼓励辖区残疾人、困难家庭人员走出家门,体验生活乐趣,让其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爱,能够更加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通讯员 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