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一心 共建海涛” 海涛社区为基层工作人员办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7-09-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祝我们生日快乐!”阵阵幸福的歌声飘荡在海涛社区工作站上空,这是海涛社区党委、海涛社区工会举办的“齐聚一心 共建海涛”之基层工作人员生日会的活动现场。

海涛社区为基层工作人员办生日会

生日会上,海涛社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邓薇珍为工作站的33位“寿星”送上祝福:“虽然我们的形式简单,但意义绝不简单。生日会不仅仅是对众位寿星的祝福,也是对大家长期以来各项工作的肯定。让我们大家齐具一心,共建海涛!”

海涛社区为基层工作人员办生日会

据介绍,海涛社区一直坚持“让每一个工作人员把社区当做自己的家”的理念,给工作人员过生日是凝心聚力、构建和谐社区的举措之一。这次的生日会,为社区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舒缓压力的平台,增进了全体工作人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讯员 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