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清扫 提升辖区市容环境

发布时间:2017-10-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迅速恢复梅沙市容环境卫生水平,“双节”过后第一天,梅沙街道立即组织辖区保洁单位开展节后梅沙片区环境卫生清扫保洁行动,整改节后的脏、乱、差现象,为居民群众营造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梅沙街道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清扫 提升辖区市容环境水平

行动重点针对主次干道、道路旁绿化带和主要公园广场等区域,对节假期间游客遗留下的塑料袋、塑料瓶、烟头、竹签和果皮等各类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同时,组织水车对路面的污渍进行冲洗,并开展垃圾清运、城中村卫生死角清理等工作。

梅沙街道开展节后环境卫生大清扫 提升辖区市容环境水平

“通过这次节后环境卫生清扫行动,进一步维护和巩固了辖区市容环境卫生整体水平。”梅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并加大对重点和薄弱区域的巡查力度,维护干净整洁的辖区市容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