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社区开展"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态与情绪"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为帮助居民缓解心理压力,10月10日下午,永安社区生育文化中心邀阳光心灵工作室老师金玉兰为辖区居民开展“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态与情绪”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永安社区开展"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态与情绪"知识讲座

金老师利用心理学的专业知识,帮助居民分析问题,排忧解难,与居民共同分析所面临问题的实质,寻找引起问题的原因。讲座中,居民通过宣泄压抑的情绪,使紧绷的情绪得到缓解,心态也随之得到平衡。金老师通过各种事例让在场的学员认清生活中的自己,了解压力与情绪的调适管理,并通过抽象画让居民们明白,如果从另一个角度、用另一种心态看待问题,往往能获得更好的结果。

金老师的精彩讲课及居民们的互动多次把气氛提到高潮,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在工作上和生活中保持微笑,以乐观的心态看问题,才能收获更好的健康生活。(通讯员 吴小媚 刘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