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妇女参政议政工作 东海社区妇联召开执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妇女参政议政工作,10月17日下午,东海社区妇联召开执委座谈会,社区妇联全体执委参加了会议。

东海社区妇联召开执委座谈会

会上,社区妇联主席刘超传达了盐田区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部署会议精神,同时征求妇联执委对社区妇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执委们一致肯定了社区妇联新领导班子在工作中坚持务实、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并对社区妇联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加强宣传平台建设,切实做好妇女工作;二是加强服务,积极听取妇女群众意见和建议,了解和反映妇女群众的诉求;三是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多组织妇联干部学习,提高妇联干部业务素质。

社区妇联主席刘超听取了执委的意见和建议,对执委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非常感谢,并表示社区妇联将继续加强和创新执委的服务工作,充分挖掘和调动执委内在蕴含的热情、力量、资源,直接联系更多的妇女,促进妇联工作实现创新发展。(通讯员 刘超 严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