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推选出席盐田区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7-10-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为贯彻盐田区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部署要求,做好代表选举工作,10月17日下午,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妇联召开推选出盐田区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会议,东海社区妇联全体执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东海社区推选出席盐田区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会议

会上,社区妇联主席刘超首先传达了盐田街道关于盐田区第四次代表大会部署精神,要求各执委高度重视。会议认真按照相关章程,在充分发扬民主和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民主选举,举手表决的方式,最终选出四位代表候选人,分别为基层及行业优秀代表三名,优秀家庭代表一名。

刘超表示,盐田区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是辖区妇女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希望当选的代表不负众望,为社区经济建设和文明建设作出贡献,热心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利益,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业务素养,提高自身的参政意识和议事能力,为广大妇女儿童切切实实做实事。(通讯员 刘超 严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