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知晓您的血压”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进一步提高居民对高血压防治意识,培养居民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30日下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在春天海社区公园开展了沿港社区“知晓您的血压”主题宣传活动。

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知晓您的血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有奖问答方式及发放高血压防治知识宣传册、“三减三健”宣传册、科学运动宣传折页、科学饮食宣传卡等材料,引导居民自觉关注并重视自己的血压,提高对高血压的防范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300余份。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普及辖区居民高血压的防治知识,提高对高血压的知晓率,提高大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水平,更好地控制高血压及其他慢性病的发生。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辖区居民对高血压预防和治疗的重视程度和健康行为能力,对高血压防治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张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