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举办“一带一路”丝路精神探索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3日上午,社区教育学院在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以“一带一路”的丝路精神探索为主题的讲座。活动邀请了深圳市龙华区绿萤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松和社区“两新”组织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君授课,辖区党员群众代表等共40人参加了讲座。

沿港社区举办“一带一路”丝路精神探索主题讲座

讲座中,刘君详细介绍了“一带一路”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及主要意义,重点讲解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通过学习,大家对“一带一路”的涵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进一步认识到,在工作中要做到互相团结、平等互利、包容互鉴,带着丝路精神去合作,以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大家对丝路精神的学习了解,增强社会改革发展的意识,党员群众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通讯员 翁丽华 苏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