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法律知识 东海社区开展遗嘱库进社区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为普及社区居民的法律知识,让辖区居民朋友更多地了解遗嘱方面的知识。11月9日下午,东海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遗嘱库进社区公益讲座,辖区内50余名中老年人参加了讲座。

东海社区开展遗嘱库进社区公益讲座

本次活动特邀深圳市遗嘱库项目的法律专业人员,通过详细讲解典型案例的分析、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引导居民对遗嘱库这个公益项目的理解和认知,分析订立遗嘱的背景、意义和优势。活动过程中,法律专家还详细介绍了深圳遗嘱库办理流程等相关服务内容,活动后还免费为居民提供遗嘱拟定咨询服务,得到了在场居民的共鸣,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懂得遗嘱相关的法律知识,还让他们对财富传承管理和遗嘱库公益项目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还可以预防、减少社区家庭财务继承纠纷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通讯员 严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