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工作站举办“爱生活 爱美食”居民烹饪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11月7日,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工作站为社区居民举办“爱生活,爱美食”烹饪活动,40多位社区居民拿出自己做的美食与大家分享,彼此交流情感,共度美好时光。

 

活动中,居民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拿手好菜让大家品尝,酸菜鱼、牛肉丸子、豉油鸡、凉拌菜……各种美食让人垂涎欲滴。吃着美食,和邻居街坊聊聊天,既缓解了工作生活压力,还学到了一些烹饪技巧,感受烹饪的魅力,提高了生活品质。居民刘阿姨说:“深圳是个外来人口聚焦的地方,大家平时都是各忙各的,很少有机会这样聚在一起这么热闹,都像一家人,真好!”

居民们纷纷表示,此次烹饪活动办得非常好,使原本生疏的邻里关系,通过活动也增进了不少,希望此类活动以后多多举办,使更多居民参与其中。(通讯员 林燕玲 田文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