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检查组到沿港社区督察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为做好社区党建标准化验收工作,2017年11月13日下午,盐田街道组宣办检查组到沿港社区检查指导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对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

盐田街道检查组到沿港社区督察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现场查看了沿港社区工作站行政服务大厅,同时围绕组织建设标准化、党员管理标准化、治理结构标准化、服务群众标准化、工作职责标准化、标准化建设保障等6大类100项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查阅,重点查看了社区党组织生活记录本,“三会一课”记录,党费收缴记录本,社区党委会议纪要,社区党员志愿服务、党代表、驻点联系等工作记录、台账等。

同时,检查组还对台账资料中需要完善的地方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指导,要求社区对台账中存在的细节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规范好相关台账,确保在接下来的检查验收中成功达标。(通讯员 刘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