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社区党委为民解困 居民制作锦旗感恩帮助

发布时间:2017-12-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通讯员 黄妙容 何映珊)近日,居住在永安社区的金女士、熊女士向永安社区党委赠送了两面锦旗,锦旗内容为“全心全意服务民生 排忧解难造福百姓”“心系居民关怀备至 为民排忧情深似深”,感谢社区党委、民意表达工作室及人大代表联络站对她们的帮助与关怀。

据悉,2017年11月,盐田区举行非公企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捐助公益慈善项目,盐田区10家非公企业分别对10名辖区困难群众进行捐助,捐助金额共计20万元。永安社区党委为辖区金女士和熊女士2户困难家庭申请到由深圳市宝恒通实业有限公司、大百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给予每户困难家庭2万元的捐助。

为了感谢社区党委、民意表达工作室及人大代表联络站一直以来对她们的热心帮助与关怀,两名群众特意制作两面锦旗表达谢意,同时也制作了两面锦旗感谢捐助他们的深圳市宝恒通实业有限公司和大百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