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年度义工表彰 三十名优秀志愿者获奖

发布时间:2017-12-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明 周立忠)志愿者的奉献给社会带来的不仅仅是服务,同时也在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2月2日下午,田心社区党委对2017年度社区志愿者服务中,积极参与、认真负责的三十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田心社区年度义工表彰 三十名优秀志愿者获奖

当天下午,来自社区的优秀志愿者们齐聚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工共同总结2017年度社区志愿者工作,并对2018年志愿者服务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活动现场,社工组织大家进行两轮室内游戏后便开始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拿着沉甸甸的荣誉证书,丕凤阿姨说:“我2013年退休后就一直参与志愿者服务,能感觉到做志愿者后自己收获了包容的心态,助人的快乐,也能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对我们的关心。希望明年能继续获得这份荣耀,在志愿者队伍组织和管理上发挥自己的作用,发动社区更多的居民参与志愿服务,鼓励更多爱心人士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此次表彰活动既是对志愿者们奉献和付出的肯定,也是对今后社区志愿者服务的激励和鞭策。将促进社区居民群众把志愿服务变成生活中的一部分,用行动为社区做好事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