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驻点领导干部到沿港社区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 为做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工作,2017年12月5日下午,盐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吴飞虎到沿港社区工作站检查指导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工作。

盐田街道驻点领导干部到沿港社区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检查中,吴飞虎走访了沿港社区沿港新村及海滨假日小区,查看了《深圳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告知书》及《盐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的宣传情况,并听取了沿港社区工作站站长黄海生对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的工作开展情况。

吴飞虎表示,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提高城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品质和广大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社区要提高宣传力度,多渠道做好食品安全常识宣传普及,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使广大居民群众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