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大力提高生态文明意识 营造共建共治氛围

发布时间:2017-12-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12月6日,梅沙街道召开关于提高“城市环境满意率与公众生态文明意识”的工作会议,梅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李畅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梅沙街道大力提高生态文明意识 营造共建共治氛围

会上,梅沙街道城管科科长卢浩通报了盐田区“城市环境满意率与公众生态文明意识”摸底抽样调查报告中的调查结果,各相关部门和各社区工作站就“城市环境满意率与公众生态文明意识”的抽样调查报告结果,分析其中存在的问题,交流整改意见和建议,提出整改落实措施。

李畅宇指出,从抽样调查结果来看,梅沙街道城市环境满意率、公众生态文明意识有待加强。梅沙街道各相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居民满意度,加强与居民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做好群众工作,完善宣传计划方案,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并支持街道工作;要认真查找问题,做好各项针对性的专项整改,全力做好市容环境整治和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要把提高居民满意率和公众生态文明意识作为一项长期目标任务来抓,大力弘扬生态文化,不断培育公民生态意识,营造辖区全民共建、共享、共治的氛围,努力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