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社区开展药品知识宣传活动 提高安全用药的意识

发布时间:2017-12-07来源: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罗新秀) 为进一步做好药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提高公众安全用药的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12月6日,永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药店,在永安社区篮球场开展以“安全用药,关注药品安全”为主题的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永安社区开展药品知识宣传活动 提高安全用药的意识

现场,设立了“安全用药,关注药品安全”咨询台,居民们不仅可享受免费测血糖、量血压等体检项目,并邀请了专业医生向居民们讲解药品与非药品的区别、滥用抗生素的危害等日常用药知识。永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还通过发放宣传册的形式,向居民们宣传用药安全及过期药品的危害。

永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多层次的药品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居民们的药品安全的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