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社区综合团委召开志愿者服务素质提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1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彭远康 刘兰兰)为规范和促进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提升社区志愿服务队伍综合素质,永安社区综合团委于12月11日召开“综合团委志愿服务素质提升座谈会”,座谈会由社区综合团委书记彭远康主持,社区共青团员、注册义工、志愿者参加座谈会。

永安社区综合团委召开志愿者服务素质提升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远康汇报了2017年永安社区团委工作开展情况。据悉,永安社区综合团委着力发展壮大社区志愿者队伍,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活动,全年累计开展志愿活动时数3880余小时,累计参与志愿者360人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期间,永安社区综合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团区委号召,组织社区志愿者队伍上街入户开展文明城市宣传。同时,在团市委的指导下,结合河长制,推选出志愿者河长,为永安社区的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就当下社区志愿服务中的经验及思考进行了交流,并策划了2018年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与项目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