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百富新现代物流园开园 盐田又添一大型物流旗舰

发布时间:2018-01-05来源:晶报编辑:潘峰

1月4日,总面积达16.5万平方米的中通百富新现代物流园在盐田综合保税区举办开园庆活动,标志着物流大区盐田又添一座新物流旗舰。

盐田综和保税区是深圳市首个综合保税区,中通百富新现代物流园是综保区封关验收以来首个新建成投入使用的大型物流综合体。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起点,充分满足现代物流供应链服务和保税监管要求,为综保区其他在建项目做出了良好示范。该项目被认定为“深圳市现代物流项目”,也是2016年“盐田区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被授予深圳市“现代物流样板基地”的称号。目前已入驻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知名品牌商、跨境贸易商等超过20家。

基于盐田港单一港区集装箱吞吐量世界第一的港口物流地位, 中通现代物流立足于盐田综合保税区,目标是打造“创新型全球仓”以及“全球现代供应链”公司,实现全球采购、全球分销、非保税国内中转仓、跨境贸易及现代供应链服务的产业平台。(记者 冯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