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社区停车难怎么破?人大代表有话说

发布时间:2018-01-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于宁)沙头角社区属于老城区,辖区内居民住宅小区多建造于90年代末,多数未建设停车场。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居民拥有私家车的数量越来越多,停车难问题愈加突出,如何解决停车难成为了社区建设中难以有效破解的难题。居民多次至工作站、居委会、联络站提出诉求,要求尽快解决停车难问题。

 

为此,沙头角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驻站人大代表、盐田交警大队大队长、辖区民警以及辖区居民车主到实地查看,共商共议辖区停车难问题。经过实地查看,大家提出,向园路、桐园一街全路段实施单向行驶,一侧改建为宜停车车位。此举可增加约40个车位,还有效避免了两侧停车引致的道路堵塞,保障了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目前代表们已形成提案,并就提案的可行性与相关细节进行了分析,联络站将积极关注跟进,力求尽快解决此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