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1-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通讯员 叶小惠)冬季是火灾防控压力剧增的时段,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梧桐社区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社区党委副书记、民意室主任李清兰主持,全体网格员参加会议。

海山街道梧桐社区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社区实际,对当前消防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一是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制定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按照方案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协调和督促消防检查工作;二是切实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网络体系的作用,对每个居民小区、楼院、本辖区“三小”场所认真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摸底,做到不留空挡、不留死角,切实筑牢“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盲区”的火灾防控网;三是联合派出所、物业公司等力量,加大防火宣传力度,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两节”、“两会”期间社会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