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永安社区工作站开展卫生死角综合整治

发布时间:2018-01-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通讯员 李嘉乐 刘兰兰)为进一步优化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加快推进和谐社区建设步伐,加强辖区环境卫生全面综合整治工作,确保辖区内无坑洼、无渍水、无垃圾、无乱贴乱画。近日,盐田街道城管科科长邓永下社区开展卫生死角综合整治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卫生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对需要集中清理的卫生死角进行了登记,并根据清理工作量及难易程度进行了分类。邓永表示,社区要切实加强社区环境卫生管理力度,将卫生死角集中清理活动常态化、经常化,广泛宣传动员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清洁行动,着重从垃圾箱周围环境、社区内乱堆乱放入手,彻底狠抓并落实到实处,不断加大社区环境卫生管理力度,努力将社区打造成居民满意、环境优美、和谐文明型社区。下一步,永安社区将建立防治结合的长效机制,切实抓好“门前三包”各项责任的落实,发现一处卫生死角解决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