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社区联合海山环卫消杀公司开展安全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通讯员 叶小惠)为检验企业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并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企业及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1月10日上午,梧桐社区与海山环卫消杀公司联合在暗径新村篮球场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海山环卫消杀公司全体员工,社区全体网格员等59人参加了此次的演习活动。

梧桐社区联合海山环卫消杀公司开展安全消防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演练负责人首先向大家宣传讲解了消防知识、火灾报警及注意事项,并现场展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消防水管的操作方法,然后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与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与示范。演练开始后,救援人员立即按预案迅速赶赴现场,有序疏散被困人员,消防员开展灭火工作,不到10分钟大火被成功扑灭。

通过此次消防实战演练,让企业员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灭火救援实战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协同作战能力和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为企业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