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社区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强化社区“防火墙”

发布时间:2018-01-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陈雄青)为了进一步做好“六类场所,十项必查”消防安全工作,田东社区结合各项消防安全工作,持续深入辖区小档口、群租房、在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午托服务中心、人员密集场所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田东社区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截止目前,排查小档口210家次,存在安全隐患93处,整改93处;群租房322套次,存在安全隐患105处,整改105处;“三合一”场所14家,已联合执法部门进行整治;在建设工程施工现场17家次,存在安全隐患23处,整改23处;寄宿制学校(午托服务中心)5家次,存在安全隐患13处,整改13处,养老服务机构1家,暂未发现安全隐患问题。

田东社区以消防知识宣传为基础,以联动排查检查为抓手,以“防”与“消”为手段,以杜绝火灾力保辖区安全为目的,消除了潜在的火灾风险,不断强化社区“防火墙”,确保辖区居民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