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老年协会组织老年志愿者参加红歌大合唱

发布时间:2018-01-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黎贵珍)为纪念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激发社区居民的爱国热情,11月16日,沿港社区老年人协会在沿港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开展主题为“永远跟党走”的红歌大合唱活动,沿港老协全体班子成员和40多名老年志愿者参加了大合唱。

沿港社区老年协会组织老年志愿者参加红歌大合唱

活动中,老年志愿者们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序幕,接着又演唱了《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等爱国歌曲,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大家演唱时都很投入,用经典红歌表达对祖国、对党的深情祝福,唱出了基层组织的生命活力。

沿港社区老年协会组织老年志愿者参加红歌大合唱

听着老年志愿者们的歌声,社区工作人员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有工作人员表示:“一首首红歌教育着一代代人的成长,使大家在唱红歌中受到教育,在红歌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从内心深处感受到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改革开放好和伟大祖国好,坚定了我们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的理想和信念。此次红歌大合唱,极大地丰富了沿港社区长者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凝聚力,为构建和谐社区、和谐风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