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青春健康项目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宁晖 卢静)2018年1月18日下午,盐田区妇幼保健院5楼会议室开展了青春健康项目总结会,盐田区计生协秘书长宁晖、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春龙、五个街道的秘书长、7名青春健康主持人及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青春健康项目总结会

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总结了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以陈霄翔、杨川燕等为代表的主持人向参会人员分享了近一年来上课的感受和经验,每位主持人都很详细的介绍了自己在2017年工作中的收获和成长以及对项目未来开展的意见和建议。

校园的学生培训是青春健康项目开展的主要工作,会上还专门探索了开展学生培训的新思路,从生理线和心理线两条两个方面展开,有针对性、有计划地对青少年开展培训工作,使青少年接受更加全面、内容丰富的青春健康知识。“除了做好培训工作,项目的宣传和推广也是重点工作之一。”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就如何加强项目的宣传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区妇保院副院长李春龙、区计生协秘书长宁晖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每位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提出了对2018年的工作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