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武装工作新局面 盐田区召开2018年武装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召开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暨2018年武装工作会议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月1日下午,盐田区召开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暨2018年武装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深圳警备区党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了盐田区2017年武装工作,部署了2018年全区武装工作。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领导王琨、乔宏彬参加会议并为2017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盐田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暨2018年武装工作会议
 

会上,区人武部政委常华作武装工作报告。据悉,2017年,盐田区人武部在警备区党委和盐田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以保证改革落地和安全稳定为主线,坚持看齐追随立根本、凝神聚力抓改革、全面整顿促转变、坚守底线保稳定,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部队保持安全稳定。

与会领导为2017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武装部开启新篇、扭转形象、乘势而上、争当尖兵的关键之年。”常华表示,2018年,盐田区人武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省军区、警备区、区委决策部署,抓班子带队伍、抓训练强素质、抓作风树形象、抓安全保稳定,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使区人武部全面建设和武装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