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联合多部门 部署后方陆域春节期间交通整治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潘峰)2月7日上午,盐田街道组织召开盐田港后方陆域春节交通整治专项工作协调部署会,总结2017年交通整治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春节期间交通整治工作。盐田街道办、盐田交通局、盐田交警大队、盐田派出所、盐田港派出所、盐田国际码头、盐田综合保税区、盐田港运工联会、深圳市拖车协会、深圳市物流协会和街道交通整治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盐田港后方陆域春节交通整治专项工作协调部署会

    会上,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7年交通整治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了春节期间交通整治工作。据介绍,2015年底,盐田区启动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提出远期、中期、近期的规划目标,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坚持科学的工作机制,严防严治严管严查。目前,盐田港后方陆域道路交通主干道通行顺畅,主要路口长时间拥堵现象减缓,道路两边车辆乱停放数量减少,乱鸣喇叭现象基本消停,公共停车场利用率稳步提高,台风暴雨等特殊天气过后未发生大规模拥堵现象,后方陆域货柜车司机文明驾驶、遵纪守法的意识逐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