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在盐田会堂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8-02-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观众观看演出
 

杜玲指出,2017年,盐田区着力提升民生福利水平,九大类重点民生领域支出53.11亿元,扎实开展重点民生实事、民生微实事和助民微行动,着力提高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公共服务供给能力和水平,持续提升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和天蓝水绿的生态环境,荣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区、全国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两项国家级大奖。此外,坪盐通道等道路建设有序开展,地铁8号线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小梅沙片区整体改造开工建设,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全面铺开,盐田港后方陆域环境综合治理三年攻坚工作开局良好,优质饮用水入户三期、燃气入户五期、智能化垃圾减量分类等工程高标准完成,城区功能不断优化、市容环境更加美观。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盐田建区20周年。”杜玲希望全区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重燃激情,为全市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作出应有的贡献,携手共建经济更强、环境更优、品质更高、生活更幸福的美好盐田。

歌舞《志愿者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