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社区组织网格员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叶小惠)为落实街道关于2018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强化社区火灾防控能力,确保辖区安全态势平稳。 2月6日,梧桐社区在春节前组织全体网格员深入辖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梧桐社区组织网格员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据悉,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三小”场所、城中村、老旧小区。对消防器材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消火栓遮挡、消防设施未配备齐全、电线线头裸露等问题,检查人员向商铺和物业公司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切实排除安全隐患,打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生产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梧桐社区组织网格员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截止目前,梧桐社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共出动32人次,排查“三小”场所87家、超市1家,发现存在隐患37处,当场整改30处,责令限期整改7处,其中排查发现“三小”场所违规住人(三合一、二合一)1家,已责令负责人限三日内自行整改,未如期整改则联合执法部门依法对门店进行查封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