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盐田开展“春风送温暖”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宁晖 吉美霞 平浩宇)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期计生工作的新要求,突出服务重点,切实关心、关爱计生特殊家庭。2月7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常巨平副主任带队到盐田区开展“春风送温暖”计生特殊家庭慰问活动,为群众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及诚挚的节日祝福。

盐田开展“春风送温暖”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常巨平都与群众亲切交谈,深入细致的了解他们的居住状况以及在医疗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向群众说明了最新的帮扶政策,鼓励群众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并为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

通过这次慰问,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落实到了实处,不仅增强了群众对以后生活的信心,也在寒冷的冬天为群众送来心灵上的慰藉,使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春节前夕,盐田区计生协会携手各街道计生协开展上门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共计82户,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共计22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