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开展“关爱行动”慰问活动 区领导分组探望困难家庭

发布时间:2018-02-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陈琳君 邓雪婷)2月8日下午,盐田区开展第十五届“关爱行动”慰问活动,区委书记杜玲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分组深入辖区,探望慰问辖区低保户、优抚对象、困难单亲家庭,送上春节前区委区政府的关爱和慰问。

盐田区开展“关爱行动”
 

“新年好,给您老人家拜个早年!希望您健康长寿,平平安安。”杜玲一行首先来到优抚对象郭书文老人的家中,与老人及其家属拉起家常,询问老人的健康和生活情况。据悉,郭书文老人1952年入伍,1956年退伍后参加工作,2009年投靠子女将户口迁来深圳,因没有退休金,生活基本靠子女供养。“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政府会尽力帮助你们解决。”杜玲现场给老人送上慰问金,希望老人保重身体,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还嘱咐随行社区工作人员,在生活上要给予老人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在低保户姜阳家中,杜玲详细询问了其学习及生活情况。据悉,姜阳就读于江苏南通理工学院,其父姜蒙亮于2013年去世,其母为外地户籍,没有稳定工作,目前靠在U站工作赚取微薄收入。杜玲现场为姜阳送上慰问金,并勉励他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学成归来后报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