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街道田心社区举办“正能量影院”广受居民欢迎

发布时间:2018-02-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刘子轩 张家强)寒假去哪儿?就来咱们“正能量影院”!作为2018年的第一个月,本月影院播放了关于时间旅行的动画片《天才眼镜狗》、萌萌的宠物动画电影《爱宠大机密》,惊险刺激的《飞屋环游记》、以及保卫蜜蜂劳动果实的《蜜蜂总动员》总共四部影片。时值中小学生放寒假,这个月社区影院共吸引了212位社区居民和家长小朋友们前来观影,大大丰富了小朋友们的寒假假期生活。

沙头角街道田心社区举办“正能量影院”
 

新年新气象,今年,社区“影院”将改名为“正能量影院”,改头换面全新升级后的“正能量影院”,不仅延续之前备受欢迎的内容,每周五在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定期给社区居民播放具有教育意义、友谊、亲子、家庭等类型的电影,通过共同观赏观看电影,增进附近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彼此邻居之间的认识以及情感联系。除此之外,社区影院还会在播放电影前十几分钟,增加安全教育专题宣传短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视频播放环节,提高居民个人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盗防骗安全、居家安全以及食品安全等安全常识和党政廉洁意识。党员干部还会通过与居民一起观看电影、讨论交流以及参与志愿者活动的形式,让生活圈和社交圈融入居民老百姓,让廉洁文化进社区,形成社区助廉氛围,让党员干部、社工、义工和居民一起凝聚正能量。

“正能量影院”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生活,增进居民的感情联系,更是沙头角街道田心社区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周末系列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