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街道开展军警民联合大巡逻 确保辖区治安平稳

发布时间:2018-02-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吴正茂)2018年2月8日上午,海山街道在壹海城广场举行军警民联合大巡逻启动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肖凯,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曹苏红及街道综治中心、海山派出所、沙头角交警中队、武警中队、网格管理中心、辖区群防群治协会、民兵应急分队、辖区义务巡逻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海山街道开展军警民联合大巡逻
 

海山街道开展军警民联合大巡逻

据悉,为了确保岁末年初辖区治安平稳,及时排查出租屋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居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海山街道党工委决定开展军警民联合大巡逻活动。此次大巡逻活动由街道综治中心牵头组织,辖区派出所负责业务指导。

海山街道开展军警民联合大巡逻

曹苏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统筹安排,综治中心和派出所做好各单位的统筹协调,安排好各成员巡逻路线,确保大巡逻有显著效果;要及时处置,各单位在开展巡逻过程中发现情况要及时上报,并按相关程序及时处置;要及时沟通,各单位要进行有效沟通,及时协调出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