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港社区召开排查违规销售烟花爆竹"三小场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2-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文娇)为维护社区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严厉打击各类烟花爆竹违法违规行为,严防事故,确保节日安全。2018年2月9日下午,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召开排查违规销售烟花爆竹“三小场所”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工作站站长黄海生主持,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沿港社区召开排查违规销售烟花爆竹"三小场所"工作会

会议对排查违规销售烟花爆竹“三小场所”工作进行总体的部署,针对辖区内“三小场所”、易燃易爆场所、村民出租房等住宅、人员密集场所等场所开展地毯式检查,重点检查是否违规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及各类火灾隐患行为。黄海生表示,要认真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销售、储存烟花爆竹行为,要依法从严查处,全力消除隐患。在排查过程中也要引导教育居民群众要文明过节,不在禁燃区内燃放烟花爆竹,有效保障节日前后的社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