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社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确保辖区安全

发布时间:2018-02-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 为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根据盐田街道工作要求,2月9日下午,盐田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邹正富带领工作人员到东海社区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中,针对“三小场所”整治难、管理难、存在隐患大的问题,邹正富带领工作人员对“三小场所”进行全面走访检查,着重检查店内灭火器是否过期、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店内是否乱拉电线,询问晚上是否有人居住等安全情况。

通过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辖区内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消防设施、电路电线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和解决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同时向居民宣传了安全防火知识,告诫他们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严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