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居民需求 小梅沙社区开展2018年项目遴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孙启)为加快小梅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领域服务开展,更好的将社区服务与居民需求相结合,近日,小梅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18年项目遴选活动。

小梅沙社区开展2018年项目遴选活动

本次遴选共有3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包括老年人代表、家长代表、妇女代表、志愿者代表、青少年代表等。遴选项目涉及老年人、义工、妇女、亲子、青少年、和睦邻里等八大项目。社工向现场居民做了各领域服务活动计划介绍,并征求建议,居民朋友们各抒己见,提出了不少想法,现场热闹非凡,最后居民现场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服务。老年人张阿姨建议社区多关心老人居家安全,陈爸爸建议社区多开展青少年历奇、个性发展类活动,杨女士则建议社区关注女性兴趣培养,开展瑜伽班修养身心。居民们在现场为18年的服务给予了宝贵的意见,也对社区18年的服务充满期待。

此次项目遴选旨在发挥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积极性,营造“用社区自己的人做社区自己的事”的良好氛围,建立以居民需求为本的社区服务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