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社区举办“情暖海涛,心系长者”长者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8-02-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郑红)近日,海涛社区党委在海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为1、2月过生日的长者举办“情暖海涛,心系长者”生日会,近30位社区长者参加了生日会。

海涛社区举办“情暖海涛,心系长者”长者生日会

海涛社区60岁以上老人众多,由于子女工作忙等原因,一些老人得到的情感支持、精神慰藉等较为薄弱。海涛涛社区党委举办长者生日会,搭建提升长者生活归属感、幸福感,促进居民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活动设置自我介绍、主题游戏、送祝福、唱生日歌、吃生日蛋糕等环节。在热闹欢乐的气氛当中,海涛社区党委副书记邓薇珍代表社区党委为老人们送上祝福,工作人员端出生日蛋糕,现场唱响生日歌,寿星中年龄最长得两位代表大家吹蜡烛切蛋糕。

活动现场,老人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这么多人的生日会,非常开心,感谢社区党委,感谢大家”。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温馨、美好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