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社区网格中心组织网格员 排查群租房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8-02-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仕腾 曾钱英)近日,社区党群网格中心组织网格员在辖区范围内对集体宿舍、出租屋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全力消除出租屋内的安全隐患问题。

中英街社区网格中心组织网格员 排查群租房安全隐患

连日来,社区网格员对集体宿舍、出租屋逐户走访排查,提醒居民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在排查过程中发现出租屋内存在乱拉电线、乱接插头等隐患问题的,有的让业主现场整改,有的对业主进行进一步的约谈,做思想工作,要求业主及承租人限期内对房屋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在此过程中,向居民派发,不遗余力的进行安全教育宣传。

中英街社区相关负责人要求切实把群租房各项安全问题进行排查,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对象,及时消除群租房内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