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计生

区妇幼保健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蓉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蓉 通讯员 陆圣伟 徐梓超)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有关加强医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灾害的安全工作,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财产与人身安全,近日,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对全院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自检自查,彻底排除安全隐患。在副院长李春龙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巡查中,发现部分科室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立马整改,并要求各科室人员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离院后切断电源,关好门窗。

区妇幼保健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盐田区妇幼保健院历年来高度重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据悉,盐田区妇幼保健院春节前邀请盐田消防大队,海山派出所的民警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演习。全院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消防安全意识不断提高。李春龙表示,通过制订措施,加强教育和学习,不断完善各种制度,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等措施,进一步加强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切实把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防范事故的苗头,给市民营造安全的就医环境。